close
11/5 是我媽媽的生日,今天我和我弟用簡單的奶油蛋糕替我媽慶生,沒有昂貴的禮物。

倒是我媽給了我一個金十字架,因為她覺得我的K金十字架和我的金鍊子顏色不搭,所以她特別買一個給我,但是我的K金十字架也是她買的,我捨不得換,她就說那她再找條K金鍊子給我。

天啊!今天是誰生日啊!?我媽自己也說是怎樣。

說到我的K金十字架,當年我都是帶紅帶子綁的鐵十字架,我覺得好俗好醜喔!很想叫媽媽為我買一條漂亮的十字架,但媽媽都不要,突然在我十八歲還是十九歲生日時,我媽在保祿修女會那邊挑了我現在的K金十字架,我一直戴到現在,很多人都好喜歡、好稱讚。也讓我除了十字架外,我不再戴其他的項鍊。

前天我媽把金十字架拿給我時,除了講跟金鍊子顏色搭配之外,她說妳已經長大了,可以戴好一點的金十字架,妳不會弄丟,也不會被人搶走。

十九歲,我長大,我有K金十字架;二十九歲,我長大,我有金十字架。

在我媽媽眼中,我永遠都長不大吧!其實我也想永遠不要長大,當媽媽的女兒啊!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完全答覆媽媽的每個擔心與期待,但很想跟我媽媽說,我會努力去達成天主創造我的使命,光榮天主,也讓媽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