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福救了一隻鳥!?  其實應該是我爸救了一隻鳥,但我爸堅持要把credit做給來福 .......

來福在公園玩耍時,追逐著一團莫名的生物,我爸就湊過去看,結果發現一隻鴿子受傷在地上跑不動,所以我爸就給他帶回來照顧,還親手餵食這隻可憐的鴿子,我爸說是來福發現了他,來福是他的救命恩人,可是來福一開始是追逐人家的吧!?

總之,我家來福現在有隻鳥同伴,我媽要他們相親相愛,還要來福親親小鴿子,但我的觀察,來福沒這sense,他只會以為小鴿子是來讓他追陪他玩的,希望他不要有天把小鴿子咬下去。

小鴿子現在受傷不能飛,但我怕有天他會突然在我家飛起來,這樣還蠻嚇人的!

↓來福與小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