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金曲獎「感謝天主」出現了三次,出自同一家人陳建年、紀曉君和她妹妹家家,上帝和耶穌也出現數次,很高興看到基督徒在音樂上的努力被看見,很可惜我很希望從張惠妹口中聽到「感謝天主」,好想阿妹再起啊!

其實我覺得這次金曲獎的表演都蠻好看的,得獎名單我覺得也沒什麼太好抱怨的,但是我覺得主持很差,星光大道的季芹與琳達,我覺得他們訪問技巧不佳,tempo不順,某些時候不太有禮貌,也有些時候讓人覺得文化水準不不夠,這真的是我個人的想法。主持人陶晶瑩若是一個人主持可能會更好,侯主播是多餘的,而且她的死板數年如一日,嘆氣。不過,陶子不一定要迎合大眾低俗的口味,何不嘗試走出自己的風格引領潮流,學學張小燕吧!

「手越增田」的演出有讓我驚訝到,因為是真的會唱歌的傑尼斯團體啊!我覺得表現得比倉木麻衣好!Super Junior的表現不錯,不虧是韓國天團,不意外,所以沒有很大的驚喜。我覺得林生祥、蔡琴的表演真的很讚,整個氣氛與演出水準非常的高。溫拿五虎也不錯,但現場觀眾可以更捧場一點。MC hotdog和蘇打綠也不錯,但張韶涵有點失責,沒有把MC hotdog與蘇打綠的演出串起來,張韶涵成了這段節目的扣分。

我覺得最屌的是林生祥,我覺得我很同意的他的想法,更佩服他的勇氣,也欣賞他的智慧,那就是獎可以不要,但不要跟錢過不去,把獎金捐給有需要的人。

看完金曲獎,我會想買三張專輯,林生祥的種樹、昊恩家家的blue in love 和蘇打綠的小宇宙。

= = = = = 
看金曲獎能夠認識許多不被主流歌頌的專輯,這是收看者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