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還沒看過「甜蜜的間諜」,甚至之前一度不想看,但我現在覺得他不錯看,為什麼呢?

 

 

「甜蜜的間諜」韓國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py/

為什麼之前不想看呢?因為問題出在丹尼斯同學身上,那時因為金三順的丹尼爾風潮,韓國吹起混血帥哥風潮,除了丹尼爾之外,馬上推出小帥哥丹尼斯,我直覺會有丹尼爾好嗎?丹尼斯比丹尼爾年紀小,我覺得他是個毛頭小子。且丹尼斯不久就主演了甜蜜間諜,我心想該不會又是個短視的作品,弄個不會演戲的肯尼娃娃來騙師奶與少女們的純情吧!而且我那時不知道在迷哪部戲,所以,我就不看了。

後來,近日台灣播出「甜蜜的間諜」了,
CB狂人就提供了我檔案,基本上,本小姐現在是沒有時間、沒心情看韓劇的,所以呢!我就從第一集第十六集隨機跳著看,發現還真不錯看ㄋㄟ。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女主角南相美了,我覺得她很漂亮又有氣質,跟整得端正的韓國美女不太一樣,據說她是無公害自美女,也就是說沒整形,如果是真,那她真的很漂亮。在劇中,我喜歡她那沒有雕琢妝扮的自然美,雖然有時有點邋遢有點歐巴桑,但還是很可愛。

至於丹尼斯也讓人出乎意料會演戲,因為他很幸運,他在劇中可以大說特說英文,這樣一來他的演技就能更自然,演起來不會讓我覺得他只是個帥小子罷了。

整個劇情也挺搞笑的,也有警匪片該有的懸疑,未來有空,我會想把他看完的,最近台灣上演中,有空的人也可以看看啊!

比起
My Girl,我比較喜歡甜蜜的間諜;但是當My Girl的李準基出現時,我就會捨不得轉台說,我覺得裡面他演得最好、最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