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戀人已結束二個禮拜了了,但是我的巴黎戀人mania會不會停止呢?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想我還會再瘋個幾個禮拜吧!為什麼我會特別瘋呢?誰知道!

 

不過,我想我多少知道,這是種補償作用、是種逃避吧!煩人的事這麼多,有部符合我喜愛的Fairy Tale型的故事,我何必客氣,當然就給他用力的瘋一下囉!

 

我有多瘋呢?嘿嘿為了各種相關的檔案,我還混入朴新陽的影友網站,天啊!這些人才叫厲害吧!連朴新陽的結婚照都弄得到,我真想膜拜他們一下。這還不算瘋,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戲中苔玲拿的那台拍立得,真的很漂亮,大家請到我的相簿(LIP mania)去看看吧!可是這台相機可是買不到一模一樣的,因為那是製作單位特製的,據說是要先拷漆,再貼貼紙和假寶石上去。我好想要喔!所以我開始了卡洛琳公主相機調查計劃。

 

首先,我先上網查看神通廣大的網友們的意見,發現大家的意見有點小小的出入,所以我竟然上Korea Yahoo(其實我以前就偷上去過,去偷看韓國天主教的網站,想偷學人家的網路排版,Gee…韓國人設計真不賴,但是那時我是用英文檢索),說真的,Korea Yahoo真是一片鬼畫符,啥都看不懂,但我卡洛琳公主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我自詡為Google女王,可不是隨便誇下海口的。我便鍵入SBS Lovers in Paris找出了SBS電視台的網站,還找到巴黎戀人的官網,裡面還有很豐富的劇照,看了眼睛都花呢!不過,你們可別以為我就如此被劇照們給迷惑了,就忘了找相機的事!

 

到了官網,跟怎麼找相機有什麼關係呢?嘿嘿~~重點來了,那就是想辦法找到疑似「巴黎戀人」四個字的韓文,複製他,然後在Korea Ebay輸入他,這樣就會出現很多拍立得的檢索結果啦!哈哈~~厲害吧!把結果和網友的流言對起來後,發現這應該是Polaroid One Classic這台相機 ~ ~ 但是美國官網卻出現的停產字樣,好心的宗德學長去韓國玩耍時也沒遇到賣相機的,所以情勢一度陷入膠著。

 

各位主愛的兄弟姐妹,我卡洛琳瘋起來時,不是一時二刻可以平息的,再加上天主派來小天使一枚,那就是可愛學妹蕾吉娜(她有一隻下半身肥胖的貓叫小松鼠可愛ㄋ),總算出現生機啦!由於苔玲的相機實在太棒了,蕾吉娜也為之心動,我倆便展開拍立得相機大作戰,日本拍立得網站、韓國拍立得網站、加拿大拍立得網站、美國拍立得網站,我們都企了,一一比對,最後我們發現停產的是600型,在韓國有700型的呢!(哈哈在一堆圈叉中發現700字樣,真有成就感)但是困難來了,日本出現黑、紅二款Polaroid One限量版,因為他們太可愛了,讓我們一時衝動就覺得他們就是那個光……,好險我們好歹也是南部某文字號的知名學府出身的,多少有點研究素養,硬是把畫面弄成照片給他拿來對一下(這精彩的研究過程也完全收錄在相簿LIP Mania),發現他們雖然優秀但不是我們要的,最後,我們確定了韓國的Polaroid One Classic 700型就是我們的目標。後來,更幸運的是遇到小圓圓(勇樣的影迷果然有勇樣的氣勢!)提供了西門町的一家韓貨代購,現在有方法囉!只要去請人代購就好了!有沒有人要一起加入啊!?

 

~~我想這不是我第一次瘋吧!從以前的田邊誠一,到吳彥祖,到巴黎戀人,哈哈,我是間歇性瘋狂啊!真是感謝一路上都有貴人幫助還兼忍耐,比如說好心的宗德學長被我拉去看什麼怪片心駭邊緣咧!嗯 學長,你家ADSL很快吧!可以幫我一起download巴黎戀人八大版嗎?(加入朴新陽影友網站就是好,版主硬是放上某韓國的網路硬碟,不過,我今天download了二小時才弄了第一集。天啊!總共有二十八集ㄋ)阿蕊仔妹妹已熱情支持,您有空就幫個忙吧!(哀求中!),最後,再次感謝雷吉娜與小圓圓的相助啊!哈哈哈 開心的笑中! Ps 或許有點扯遠了,看到巴黎戀人,讓我想起以前會說法文的時候,也想起曾經在法國的時光,但是那時太小,不懂得去享受那美好的異國生活,其實,好想再去法國喔!好好地走一趟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