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十八歲」也是我在寒假中看的一部韓劇,其實以前有少少看過了,這次有機會全部看完,更重要的是他是我和媽媽的話題。

 

由於新娘十八歲中的貞淑(韓智慧),實在太無厘頭又好笑,女主角也長得很可愛,所以我娘親就愛上了這部我推薦的韓劇,雖然我後來很忙直接買了VCD看,我還是會盡量在晚上八點到九點,跟我媽媽一起看,因為我覺得這是專屬於我們母女的時間,其實,我和我媽媽平時真正能聊的事情很有限,一起看韓劇,到了好笑的片段,二人相視而笑,好幸福喔!我珍惜跟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畢竟我和媽媽的興趣還是不同的,我一開電視就是MTV台,而我媽看的韓劇都很婆媽如「背叛愛情」、「黃色手帕」等。所以感謝「新娘十八歲」讓我和我娘親有了三週的哈韓母女二人組時光。我們二個還會互相提醒,晚上別忘了看喔!

 

「新娘十八歲」某種程度上是部夢幻的韓劇,因為劇中的男主角權赫俊(李東健)可是三高的完美丈夫,身材高、學歷高、薪水高,與女主角有年齡上的差距,滿足了所有女性渴望被疼愛的夢想。加上由帥死人不償命的李東健飾演(雖然黑眼圈重到不行),擄獲了廣大少女的心。

 

不過,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完美丈夫要去哪找呢?唉~~上班的快回去上班,上課的快回去上課吧!別做夢了! …… 可素……姐妹們還是得認真的過每一天,因為天主什麼時候要為我們行大事 …… 誰料想得到呢? J get well prepared lo …

 

PS 李東健最近真是很火紅,我發現他在大陸特牛B,因為他的影友會都是大陸的,所以我們應該請他來幫我們「反併吞」。不過,我要講的是,他在他的一些個人介紹上會說他是天主教教友,家教甚嚴,但根據我的研究似乎不是這樣。所以我有點失望,唉我們的天主教青年不能成才點嗎?來點見證吧!出個陶喆般的人吧!說真的,我發現真相後,真的頗失望,真的 主內的兄弟姐妹,我會不會太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