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psy4u.com轉貼過來的23集預告與翻譯。
 
 


23集預告中文翻譯
 
1
皇上:  調查進行得怎麽樣了?
調查員:已經有目睹者聲稱
皇上:  已經有可疑的人選嗎?
調查員:非常抱歉說出這個話,到現在爲止,已查明的最爲可疑的人就是太子 殿下  
 
2
彩靜:(驚訝),信君是嫌疑者?絕不可能。
崔尚宮:到現在爲止,現場目睹者聲稱太子殿下說講的內容與事實不符
彩靜: 難道是信君說謊了麽?
崔尚宮:卑職惶恐。
彩靜:  不對,一定是哪里弄差了,信君絕不會那麽做的。
崔尚宮:所有的證據都對太子不利。
彩靜:  到底是誰給信君發的短信呢,不管怎樣有點不安。信君是因爲我的緣故才陷入困境的。
崔尚宮:皇上已經知道調查結果了。
彩靜:  我得去看看。
 
3
(畫面出現了讓我心痛的信君的背影)
彩靜自言: 頭一次了,第一次看到信君如此垂頭喪氣的背影。一象高傲自信的信君表現得如此沮喪,看到這樣的你,我就會不斷落淚。
 
4
律: 還好吧?真的沒事吧,著火了就得趕緊躲開呀。
太后:不用擔心,媽媽死不了。
律: 把我嚇壞了,知道麽。(沈思片刻)到底是誰放的火呢?  
太后:你不是明知故問麽?太子是要置你於死地呀。
(網友:看得我火冒三丈,後面的話我也聽不太清楚,大意就是律說不可能是信幹的,太后則說了一大堆,好像是在說服律,最後太后說,你只要做好當皇上的準備就行了。看到太后心有成竹的樣子,我真擔心明天的直播還能不能堅持看下去。)  
 
京:搖頭說本來想離開自己心愛的人,以爲離開宮後也許會過幸福的生活,可現在不知道了
京:我想要的是什麽,怎樣才能幸福,真的很混亂
京:不想說離婚的話和廢妃的話,我犯了很大的錯誤
太后太后:你現在是十九歲嗎/19歲還是犯這麽大錯誤的年齡嗎?
太皇太后:重要的是犯了錯就要有認錯的勇氣
 
現在律見到太皇太后
太:你愛著那個人的心真能忘記嗎?
律:我已經放下了,所以也就不恨了
太:雖然心會很痛,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象風一樣生活
律:真的能那樣嗎?
太:才19歲就像要死,可是對你來說雖然現在是19歲,可不是還有39年的歲月嗎?
太:我看到你眼中的眼淚,所以今後要像我說的那樣生活
 
現在演太子夫婦了
在看報紙,報紙上寫信要訪華(這就是去澳門的原因了)
京:信君 從哪回來的?
信抱住她:你好好聽清楚我說的話!
京 : 怎麼了?
信:以後無論發生了什麼事 都要相信我的只聽我的!
京 : 我知道了...可...到底出什麼事了?
信:還有...無論聽到什麼都不要難過..跟我保證...
京 : 我跟你保證...沒你的允許我不會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