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搞鹹濕,我並不想把我的網誌弄成十八禁,但大家看看下面這畫面的轉換,先是激吻一番→然後小熊害羞不敢看→彩京趴在信君身上→信君頭枕著臂,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想到,他們缺了一樣道具,因為氣氛太那個了..........到底是什麼道具呢?








































?
?
?
?
?
?
?
?
?
?


>>>>> 是"事後菸" .....................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氣氛很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