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響應偉士牌的活動「2006秋季日劇播出後滿意度調查」,早就想參加了,但拖到現在才寫!大家可以到偉士牌的網誌引用,也寫下自己對最近所看到的日劇的想法! 也可以去看看偉士牌寫的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
播出後的秋季日劇你最滿意的是?請簡述原因?

我最喜歡的是「交響情人夢」,因為真是太好笑了,但是卡司卻很堅強,年輕的演員表現很好,而且恰如其份的把漫畫的元素用電視手法演繹出來,一點都沒有流於低俗,再加上古典音樂的故事主題,劇情顯得有份量,卻一點都不嚴肅,很令人佩服的製作。 ...... 裡面的音樂元素也是一級棒!

2.
請依序列下妳收看中且滿意的日劇順序,也請簡述原因。

我現在會看的日劇有三部
01/ 交響情人夢:滿意理由如第一題。
02/ 役者魂:講述資深劇場演員與經紀人的故事,我覺得這是一部穩紮穩打的劇集,沒有華麗的賣點,但卻四平八穩,演員優,劇情也特殊,誰會想到拍一部男主角臉都皺在一起了的日劇呢!但故事很多地方都挺溫馨的,女主角透過戲劇的角度看人生,挺有意思的。
03/ 愛上無賴男:資深OL找尋真愛的老梗,但卻不得我緣,我想我總是會拿Anego出來比吧!說真的,不想再追了,覺得沒有共鳴。

3.
心中抱持無比期待,播出後不負你所望的日劇是?

是交響情人夢,因為之前就聽說漫畫很有趣,很顛覆美型漫畫主角的角色設定,但一直都沒看過漫畫,看到播出後,果然很有趣,讓人期待每週的新集數。

4.
心中抱持無比期待,播出後反應 so so 的日劇是?

是「愛上無賴男」,其實是沒有期待的,只是打著藤原紀香和田邊誠一,我曾經很喜歡他們,就看了,但是我很失望,劇情不夠聚焦,總覺得在演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女人的事。藤原還是很美,但角色的設定太不夠力,讓麻理亞很多時候停留在蠢的境界,她唯一清醒的時候,就是打人巴掌的時候,但總不能每集都打吧!田邊誠一的角色固然是要演出單純的樣子,但有時也太蠢,完全沒有熱門科技公司負責人的幹鍊。總之,我覺得是劇本不好!

5.
心中沒抱任何期待,播出後讓你驚為天人的日劇是?

其實好一陣子都只看韓劇了,所以很久沒關注日劇了,因為宮之後,沒什麼好的韓劇,所以有機會到日劇上,也因此看到幾部好看的日劇,覺得很開心!

6.
目前日本對這些日劇的收視排行,你深有同感嗎?

對收視排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7.
這些秋季日劇屆時在台播出後,最有可能引發收視迴響的是?

我非常看好「交響情人夢」,年輕又有料的一齣劇,又有話題性。

8.
這些秋季日劇屆時在台播出後,你希望主演演員來台宣傳嗎?

~雖然很喜歡「交響情人夢」,但也沒想到要追星呢!不過,這幾個劇中演員都很棒,若是來台,一定也會掀起風潮的!

9.
請以簡單的文字描述一下目前對秋季日劇的看法。

對日劇的認識有限……但我會繼續鎖定「交響情人夢」和「役者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