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波特小姐在院線時就很想去看了,但意外錯過了檔期,看過的朋友都說好,這次終於在飛機上看到了!但是我並沒有意料到,這是部令人流淚的片子。

衝著對彼德兔的喜愛,我很想去看波特小姐,原本以為只是波特小姐的創作歷程,也會有可愛的彼德兔和朋友們的生動串場,但波特小姐與其出版商男友諾曼華恩的死別,卻讓我想大哭,但是我人在飛機上,只能默默的流淚。

這二個人靠自己的努力,向家人證明自己的真實存在,突破各種不真實的謊言束縛,這麼相似的二人當然就互相吸引,他們努力的克服困難,忍耐相思,卻還是不敵死神的魔掌,真是太讓人惋惜了,第一男主角在戲的中間就死了,也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也注意到波特小姐和華恩小姐二人的友誼,她們對單身生活的肯定與自信,並不影響他們彼此祝福,鼓勵對方追求幸福,這樣的女性情感真的令人感動與嚮往。波特小姐對作畫與自然保育的執著也讓人很敬佩呢!

這部不是什麼曠世巨作,但是部好看溫馨的小品。適合在溫暖的沙發中,喝著溫溫的咖啡觀賞。

中文官網,有中文預告片



CBS專訪芮妮齊薇格

CBS專訪伊旺麥奎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