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爾谷福音 十六15-20,耶穌,我真的覺得你可以到東森購物頻道……禰推銷與承諾的,我都愛……

那時候,耶穌顯現給宗徒,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信而受洗的必要得救;但不信的必被判罪。信的人必有這些奇蹟隨著他們:因我的名驅逐魔鬼,說新語言,手拿毒蛇,甚或喝了什麼致死的毒物,也決不受害;按手在病人身上,可使人痊愈。」主耶穌給他們說了這些話以後,就被接升天,坐在天主的右邊。他們出去,到處宣講,主與他們合作,並以奇蹟相隨,證實所傳的道理。

「信的人必有這些奇蹟隨著他們」「主與他們合作,並以奇蹟相隨,證實所傳的道理。」這幾週從世界大事新教宗的就職,到小小的我的情緒波動,都讓我有一種不平安,特別看到因著新舊教宗的交替,更明白地看到教會的軟弱與不足,心中真的有種願意以自己小小力量做點事的心,但是我莫名的擔心大情勢到對自己能力不足的憂慮,都在這幾天的福音與交談中獲得鼓勵,老弘領著我去看若望福因第十一章,耶穌善牧的比喻,也看了耶穌如何面對不完全接受他的民眾,也看見效果不是全面的,意見也是會分二邊的,這是自然的。老弘也帶著我看羅馬人書第八章十一節「天主使一切協助那些愛祂的人,就是那些按他的旨意蒙召的人,獲得益處,」,讓我對天主的安排與教會的有限有了信心,因為天主會幫助我們,雖然世界複雜地超乎我們的想像,但我們的天主會與我們合作,並且會以奇蹟相隨喔!哇……好令人期待啊!

天主,我們就信了禰!我們期待禰的救援與協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