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爾谷福音  1:12-15    那時候,聖神催促耶穌到曠野裡去,他在那裡四十天之久,受撒殫的試探,和野獸在一起,也有天使服侍他。

 

若翰被監禁以後,耶穌來到加里肋亞,宣講天主的福音說:「時期已到,天主的國臨近,你們要悔改,信從福音!

 

 

 

時候已到,又是一年一度的四旬期了,在這四旬期中,我願意比在平常時候,更注意我的信仰生活,特別是渴望一個更新的生活。在今天的福音中,我注意到時期已到這四個字,耶穌傳福音前也是等待與蘊釀了三十年,而我的生命也不知道是否也在等待什麼,總之,我將一切焦慮都獻給天主。請求天主的保護與指引。因主耶穌的名祈禱。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