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望福音   15:1-8   那時,耶穌對他的門徒說:「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園丁。凡在我身上不結果實的枝條,他便剪除;所有結果實的,他就修剪,使他結更多的果實。
你們因我對你們所講的話,已是潔淨的了。你們住在我內,我也住在你們內。枝條若不連接著葡萄樹,靠自己就不能結果實;同樣,你們若不住在我內,也不能結果實。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條;誰住在我內,我也住在他內,他就結許多果實,因為離開了我,你們什麼也做不成。誰若不住在我內,就像枝條被拋棄在外邊,枯乾後,人將它拾起來,投在火中焚燒。如果你們住在我內,而我的話也存留在你們內,那麼,你們無論想要什麼,儘管求罷,必給你們實現。只要你們多結果實,成為我的門徒,我父便受到光榮。

 

 

 

願我時時住在天主內,並能忠信地結出果實。

 

 

在今天的祈禱中,為值得期待的新生命祈禱,為新手父母的信心,為遠方從事福傳牧靈的朋友,為等錄取的朋友,為校園使徒,為我的論文與工作,為家人朋友的需要,為短暫在此停留的網友們。因我們主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