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望福音  十六5-11   那時候,耶穌對門徒們說:「現在我就往派遣我者那裡去,你們中卻沒有人問我:你往那裡去?

 

只因為我給你們說了這話,你們就滿心憂悶。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為你們有益,因為我若不去,護慰者便不會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了,就要派遣他到你們這裡來。當他來到時,就要指證世界關於罪惡、正義和審判所犯的錯誤:關於罪惡,因為他們沒有信從我;關於正義,因為我往父那裡去,而你們再見不到我;關於審判,因為這世界的首領已被判斷了。」

 

 

 

主耶穌很多時候我們就跟門徒一樣,一點都都不明白發生在你與這世界的事情,但求禰幫助我們心中懷著一個信心,就是跟隨禰的信心,相信禰所預許的每件事。在今天的祈禱中,也同樣將家人與朋友的需要都託付在禰手中。因我們的主耶穌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