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小雨的最新日文單曲,果然如他之前所預告,走可愛風,好久不見可愛風的Rain了,這個MV就像純唱跳的I Do版,卡哇依得不得了!感謝葳仔分享檔案與歌詞,但為什麼我說preview呢?因為我和葳仔都發現這個版本是有剪過的,而且我們期待完整版能有breakdown啊!最愛小雨的breakdown了!



Freeway        sung by Rain

せIGNITION

 

(燃燒吧ignition)

 

に火が点くOH YEAH

 

(對著我點火 oh yeah)

 

いなら 知ってるさON THE WAVE

 

(方法的話你是知道的 on the wave)

 

乗ってるだけじゃなく 乗せてあげるさ

 

(你不只是搭乘而已 而是讓你能夠跟我一起乘坐)

 

の男じゃついて来れない

 

(其他的男人都無法跟過來)

 

最高TANDEM だから

 

(因為是最好的tandem)

 

COME ON AND RIDE WITH ME

 

そして 彼女の態度に

 

(然後 她的態度)

 

変化が見え始めた そいつが合図さ on baby

 

(已經看得出來變化了 這就是個暗號)

 

を乗りこなす

 

(我會讓你輕鬆搭乘的)

 

 

 

SPEEDあげて 飛ばすさWAY OF MY LIFE OH YEAH

 

(增加速度 要往前飛奔 way of my life oh yeah)

 

助手席から 絡む君の視線

 

(從副駕駛座傳來你所凝視的視線)

 

揺れる気持ちを包む 二人だけのDRIVE

 

(擁抱著動搖的心情 只屬於兩個人的drive)

 

れる光 照らす 最高の君の横顔

 

(光芒照射在你那美麗的側臉上)

 

 

 

COME ON AND RIDE WITH ME

 

とのGOAL目指し

 

(目標著與你的goal)

 

指先から伝わる 温度が合図さ oh baby

 

(從指間傳來 你的溫度是暗號)

 

を乗りこなす

 

(我會讓你輕鬆搭乘的)

 

 

 

んだ唇が近づいて

 

(你濕潤的唇接近著我)

 

は僕のもの そう思わせる

 

(讓我覺得你是屬於我的)

 

距離間が俺を更に熱くする

 

(這段距離讓我更加熱情起來)

 

 

 

repeat

 

repeat

 

 

 

COME ON AND RIDE WITH ME ×3

 

 

 

COME ON AND RIDE WITH ME

 

COME ON AND RIDE WITH ME (all night long)

 

COME ON AND RIDE WITH ME (you and I... you and I)

 

 

 

COME ON AND RIDE WITH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