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機場回家,搭上一部熱情的計程車,剛出機場運將大哥就問,常唱KTV嗎?,我答還算愛去,他就很開心的說,來!讓我為你介紹袁小迪最新DVD,你一定有聽過這些歌,說實話,我對台語歌完全不熟!

但是,運將大哥超熱情,他一首一首放給我聽,不同的
MV,他還會在紅燈時特別調整每首mv的畫面色彩與對比,連他自己都說,他好忙喔!哈哈!

運將大哥除了放歌,還會介紹歌的相關內容,還會告訴我哪首是點播冠軍,哪首是廟會熱門,還有來電答鈴下載熱門呢!還有,運將大哥還會比較同首歌,哪個歌手唱得比較好,他還會聽一段就跳下一首,因為他說,我家快到了,他要讓我多聽幾首!運將大哥,你太熱情了!

他還說,你要仔細聽這首,學起來,這樣下次你去
KTV,你朋友就會被妳嚇到,原來妳那麼懂台語歌喔!運將大哥!您真內行……

司機伯伯還說,他跟日本客人介紹台語的歌的事,運將大哥講英文很標準ㄟ,厚,千萬不能小看港都的運將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