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路加福音 10:21-24   就在那時刻,耶穌因聖神而歡欣說:「父啊!天地的主宰,我稱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瞞住了智慧及明達的人,而啟示了給小孩子。是的,父啊!你原來喜歡這樣做。我父將一切都交給我,除了父,沒有一個認識子是誰,除了子及子所願啟示的人外,也沒有一個認識父是誰的。」
耶穌轉過身來私下對門徒說:「見你們所見之事的眼睛,是有福的。我告訴你們:曾經有許多先知及君王希望看你們所見的,而沒有看見;聽你們所聽的,而沒有聽到。」

今天的先知書很動人,是描述天國的預像,小
baby在豺狼虎豹間穿來穿去,,也不必怕危險,這真的是和平的天國。

可笑又可悲的是,今天一整天,我都在跟人生氣,沮喪得不得了,這六年我都在想
"""服務"的意義,但我總是脫不了與我自己的爭戰。

雖然我軟弱,但我也還是厚著顏渴望著天國的來到,也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爬,希望有天我能配得天國的福樂。

好友若雁總說我有時就是太聰明所以讓自己難受,我想某些時候我僅有的小聰明的確害了我,也添了我的驕傲。願再次在天主面前認罪,再次學習謙虛自己,也為那些今日被我判斷的人祈禱。因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依撒意亞先知書 11:1-10
由葉瑟的樹幹將生出一個嫩枝,由它的根上將發出一個幼芽。上主的神,智慧和聰敏的神,超見和剛毅的神,明達和敬畏上主的神將住在他內。【他將以敬畏上主為快慰,】他必不照他眼見的施行審訊,也不按他耳聞的執行判斷。他將以正義審訊微賤者,以公理判斷世上的謙卑者,以他口中的棍杖打擊暴戾者,以他唇邊的氣息誅殺邪惡者。正義將是他腰間的束帶,忠誠將是他脅下的佩帶。
豺狼將與羔羊共處,虎豹將與小山羊同宿;牛犢和幼獅一同飼養,一個幼童即可帶領它們。母牛和母熊將一起牧放,它們的幼雛將一同伏臥;獅子將與牛一樣吃草。吃奶的嬰兒將遊戲於蝮蛇的洞口,斷奶的幼童將伸手探入毒蛇的窩穴。在我的整個聖山上,再沒有誰作惡,也沒有誰害人,因著大地充滿了對上主的認識,有如海洋滿溢海水。
那一日,葉瑟的根子將成為萬民的旗幟,列邦必將尋求他;他駐節之地,將是輝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