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預約的是染髮,但走出來卻是捲髮......
我是布丁頭很久了,終於預約到今天,要去修個型,染個髮。一坐下位置後,便跟造型師提起,出國不知如何造型,或許捲髮比較好處理吧!造型師竟然說就燙吧!我~~~就燙了,可是我已經說了,我打死不燙,因為我燙髮就是個老氣啊!沒想到我答應了,但我設定的是清純浪漫的大波浪......
可是燙出來卻是貴氣的公主頭啊!......說真的,髮型真的很漂亮,但這樣一來,我又走貴氣路線了,我不要啊!我要走青春路線啊!雖然這個新髮型真的很符合「卡洛琳公主」精神,但我好想怕我會老氣......好擔心
星期六會去染髮,到時候,造型師會幫我拍照,會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