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人在香港機場,正在上網,這裡無線上網可貴得很,一小時40元港幣,那卡洛琳公主何苦花大錢上這個網呢!?這大家就有所不知了,這一切都要怪我這個糟糕的國際禮儀團台灣代表,身為「禮儀團」代表,我竟然忘了帶大會這幾天的「彌撒禮儀內容」,虧梁姐還千里迢迢的從台北寄來給我,一切都是個枉然,因為我壓根把他忘在辦公室,回到家準備出門時,特別拿了英文的禮儀表,放在化妝包旁邊,化妝包是我的重要夥伴之一,總不會忘了吧!但天不從人願……

我還是忘了拿禮儀本,所以只好到香港機場下載香港教區的每日彌撒內容,不只有章節,還有各段的禱文。我有點後悔,我應該把握時間在高雄機場下載的,因為是免費的,唉~~我愛台灣啊!

晚一點就要搭機到法蘭克福了,有點緊張,因為到了法蘭克福後,是要轉火車到科隆,由漢莎航空提供,華航和國泰航空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他們不知道行李到底是在法蘭克福領,還是在科隆,我也很想知道我應該在法蘭克福出關,還是能在科隆出關。雖然很緊張,也有點擔心,但so far我還滿喜歡這一趟一個人的旅行,當然若能有親愛的你們相伴,這該有多好啊!Good Luck for Me!! And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