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Rain不能來台灣……但是我們已經……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我和
Vivianne都喜歡Rain,還在Cloud-Taiwan訂了Taiwan Fan ClubT-shirt,雖然短期內Rain沒辦法來台灣,但我們會耐心等待的。在收到T-shirt後, Vivianne和我迫不及待的要合影留念啊!T-shirt很炫吧!Rain是炫銀的喔!而且T-shirt質料很好。

雖然真的有點小害羞,在校園內,十五分鐘內換衣服,偷拍照。不過感謝VivianneMargaret的熱情相挺啊!手上那張海報是蘋果送的Rain,感謝學良主任與夫人的成全,學良老師還很認真的說,那以後有男星的海報都要留給我,我馬上答不了,我們只愛Rain。也感謝保羅學弟來幫我們拍照啊!真是有趣的一天!

記得我暗槓我家蘋果的Rain海報的那天,我媽猛問今天蘋果到底送誰的海報啊?怎麼沒看見,我就拿給她看,她回答原來是個男的。因為她之前都要拿林志玲、張曼玉的給我,我都不要(誰要收集女生的海報啊!娘親!) 

總之,RainT-shirt到手,Rain什麼時候來,我們都能出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