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Rain十月份要來台灣囉!好開心喔!昨天一天都很忙,中午好不容易偷個閒,馬上收到Margaret小姐的水球,「Rain十月份要來台灣囉!」,說真的那個時候我真的累得快睡著了,但聽到這個消息,我~~~~~~~,而且開心地想大叫ㄋㄟ,接著Vivianne小姐也說一定要去接機,耶~~有伴囉!為什麼要去接Rain的機呢?Rain來台灣有什麼好興奮的?

 

 

 

開心的第一個理由就是我喜歡Rain嘛!之前PSY來時,沒能參加,Rain來,我知道了,就參加囉!

 

 

 




第二個理由就是我極力想混入七年級、八年級少女的圈圈……哈哈……除了這個白癡理由之外,我真的想體驗看看這種群眾運動,我很久以前喜歡誠一的時候,有去過一次網聚,覺得挺有趣的。現在要跟一群人一起行動大喊大叫,應該還挺炫的,除了我豐富的教會生活外,這將是個難得的經驗,趁我現在還有些許的體力,就試試看當個追星族囉!

 

 

 

第三個理由是個民族情感,雖然也很白爛,但這真的是個Kimochi的問題,因為在Cloud Taiwan的網頁上,可以看到亞洲各地的Rain的消息,卻獨漏台灣,每二個禮拜就去一次日本、香港或大陸,是怎樣啊?我們台灣是哪裡不好,為什麼都不來,是Fans不夠多,還是廠商出的錢不夠多,雖然大陸滿是田僑仔,但台灣還是有很多Fan係挺癡心的,就覺得Rain的公司JYPE會不會太現實、太大小眼,總之,有點小氣。

 

 

 

除了官方說法是因為三萬Fans的連署信感動JYPERain1600萬的代言費也是很吸引人。基本上,Rain趕著十月來是對的(雖然我也有種Rain要錢不要命的感覺,他明明就很忙),因為浪漫滿屋的風潮總是會消退,專輯也過了宣傳期,目前都是靠著熱情的影迷到處搜羅Rain的消息,彼此分享資源來的,如果十一月Rain的新戲on檔效果不佳(因為我不愛悲劇,雖然金晶恩的露露公主是喜劇,但卻不是收視保證),令人引領期盼的演唱會在明年夏天,這樣Rain的熱潮會降溫的,至少,台灣這邊會冷掉許多,所以Rain十月來來加溫一下,是對的,就算是旋風式來台虛晃一招,我想多少還是能讓眾多姐姐妹妹再多死心踏地一陣子。

 

 

 

基本上,容易被新事物吸引、個性又機車的雙子座的我,心裡其實早就暗罵,如果Rain不再好好重視台灣,我就只喜歡PSYLee Wan了,哈哈,我連迷韓流都要耍任性啊!

 

 

 

總之,Rain要來,我挺開心的!yeah …

PS勇樣的小圓圓有特別交待,有喜歡的藝人來,最好去接機,因為接機的人數是人氣最現實的呈現,這會是經紀公司考量要不要再讓藝人來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