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看到台灣MTV台播的Sad Tango囉!完全就是一個開心啊!忍不住要再跟大家分享一次說!再推一次日本版!……不好意思ㄋㄟ你們每次來我的小天地都要跟我一起瘋,既然你們疼我,就疼到底囉!就一起喜歡卡公主的喜歡嚕!而且JoannMindy forty的定鼎都證明我們家智薰很棒呢!一起來喜歡吧!

 

 

 

 

 

早上剛化完妝,正準備進房間換衣服時,突然聽見一陣熟悉的摩托車聲,這該不會是?一衝出去,果然是Sad Tango,馬上想起亞偲的提醒,MTV台會開始播出原本日本限定的Sad Tango


不枉費我這一個禮拜的照三餐欣賞
Sad Tango,小紫妹妹也播放著Sad Tango,讓我一聽到摩托車聲就能認出來,再一次開心啊!


早睡早起,果然身體好、運氣好,昨天很早上床睡覺,今天四點半就起床,完全就天主上智的安排,感謝天主啊!


我也很期待他的第二首日文單曲「
slowly」,但是我怕我看了會生氣,因為我已經看過歌詞了,真的很over,希望到時候不要弄得太煽情鹹濕,這樣我會不開心。因為我很討厭過份的賣弄性感,例如我很失望的是瑪利亞‧凱利,她明明歌就唱得很好,為什麼要把自己弄的像AV女優,久了歌再好聽,都讓我覺得失去了靈魂,她不過就是個歌唱得好的AV女優。所以我希望小雨要小心,不要成了一個會唱歌、跳舞的水電工!

  


還有回答大家關心的小雨跟宋慧喬的緋聞,根據資深粉絲葳仔的說明,這是一件烏龍報導。身為專業粉絲,我當然要大聲的說:
Rain是我的。但我們也都清楚有一天小雨會只屬於某個幸運女孩的。所以,so what? 就祝福啊!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喬妹不錯,我可以接受,其他緋聞女,就算了吧!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喜歡Rain了,好吧!我承認,他不是美型帥哥,但他是個有charm的型男,請自行閱讀 Rainy Day Prince Charming 系列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