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貼過Live演出前的小短片,還有小雨淋浴的部分;現在,這小片段已經延伸成完整的MV了,小雨本人很帥,但造型卻是時尚痞子風,若弄不好,會很台。裡面的車很帥,不知道是不是小雨代言的BMW,不過看起來mark很像是雙龍,代言與贊助不衝突嗎?  也不知道小雨會不會再拍第三支MV,以往都只有二支,In My Bed在四輯裡不算是我最喜歡的歌,還有更多更棒的歌,希望也都能有MV呈現。




雖然這首歌不是我最喜歡的......但腹肌真的很讚......


In My Bed 我躺過的床

今天聽說了
你有了新男人,已經
很吃驚你和他是怎麼交往的
送他曾給我的一樣的禮物外加裝著一樣內容的信
不是說這樣的愛是第一次嗎baby

在我曾經睡過的床上躺著
用曾看我的眼神看他
和別人分享愛情怎麼可以這麼快把我忘記
真的無法相信,真的愛過我嗎
我對另一段愛情還想都沒想
用曾喊我的稱呼叫他
在我帶你去過的那些地方和他牽手
裝作像第一次的人那樣激動
曾和我一起的所有珍貴的回憶
和他再次製造時全抹去
我們的回憶為什麼要抹去
為什麼...為什麼...

在我曾經睡過的床上躺著
用曾看我的眼神看他
和別人分享愛情怎麼可以這麼快把我忘記
真的無法相信,真的愛過我嗎
我對另一段愛情還想都無法想

我坐過的車
我坐過的椅子
我曾站過的位置現在那個人在
曾對我說我愛你的嘴現在正對著別人
在我曾經睡過的床上躺著
用曾看我的眼神看他
和別人分享愛情怎麼可以這麼快把我忘記
真的無法相信,真的愛過我嗎
我對另一段愛情還想都無法想
真的無法相信,真的愛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