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不high絕對跟年紀無關,只要有聖神的德能,天主的愛將源源不絕,從不枯竭。

今天下班,再次為司鐸年閉幕拍攝神父的影片,今天的主角可是我個人覺得一定要入鏡的,因為一位已經91歲了,另一位已經82歲了。因為上一次害羞的郭神父的拍攝經驗,我很擔心這二位長者會不會也一樣害羞,沒辦法配合我們的既定台詞,沒想到這二位神父超high的啊!你沒看錯,我說的就是high,這二位神父真的超配合,重點是他們精神超好,講話大聲又穩健。


更感人的是這二位神父雖然年紀這麼大了,他們最在意的是要找什麼機會繼續為天主服務,其中91歲的沈東白神父,提起現在不能到我們學校舉行彌撒,還會賭氣說是我們不要他呢!呵呵!神父啊!您大老遠跑來,我們真的很心疼啊!至於82歲的陳神父,提到能來學校彌撒,他覺得好高興啊!能為修女和同學服務,而且他說每次講道理都還是很用心準備喔!不能因為每天都有講,就偷懶!(話說陳神父在訪問過程中,一開心起來,還跳起來呢!真活潑啊!)

在一般人等著享清福的年紀,他們念茲在茲的還是年輕氣盛時,對心所愛的那一位所許下的諾言!我覺得他們是活見證,他們不過跟我們一樣是普通人,他們做到了忠信與愛情,那我們在各自的召叫上,是否也能如此呢?弟兄姐妹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在這邁向永生的路途上!

感謝天主賜給我們這些好牧人!

 
= = = = =

今天上班時,覺得好累好累,校園感恩季時又覺得好餓,整個人好虛弱,結果看到這二位八九十歲的神父,如此的活潑,談起信仰、聖召,是那樣的執著與熱忱,我真的覺得很汗顏啊!天啊!我在累什麼累啊!……走出四維文教院,或許是被二位神父的熱火給燒到了,我的疲累不藥而癒,這二位是辣法爾,天主的治癒啊!

= = = = =

謝謝王卡門一起加入拍攝的行列!

= = = = =

想看司鐸年閉幕的完整影片,別忘了6月12日(六)下午1:30到道明中學來參加司鐸年閉幕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