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好期待,你們猜猜看,是什麼呢?

 

恭讀聖瑪寶福音 5:13-16

 

那時候,耶穌向他的門徒說:「你們是地上的鹽,鹽若失了味,可用甚麼使它再鹹呢?它再毫無用途,只好拋在外邊,任人踐踏罷了。你們是世界的光;建在山上的城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並不是放在斗底下,而是放在燈台上,照耀屋中所有的人。照樣,你們的光也當在人前照耀,好使他們看見你們的善行,光榮你們在天之父。

 

做光做鹽,聽起來是多麼榮耀的事!可是當邀請來到你面前時,你有勇氣回應嗎?還是又看看自己,突然覺得自己既不鹹又不亮,反而更退回去了。這就是我,半年前的我,鹽失了味,果然不能再鹹。但在人不能的,天主都能!明天就是我的今日佳音第100篇了,我好興奮啊!應該這每一篇每一天,都代表天主的恩寵扶持,我曾經失了味,是祂使我再鹹,這一路真的好感謝,明天再讓我好好與大家分享吧!主耶穌我感謝禰一路的相伴。也為我的家人和朋友們祈求禰的相伴。阿們。

 

恭讀致格林多人後書 1:18-22

 

弟兄們:天主是忠實的!我們對你們所說的話,並不是「是」而又「非」的,因為藉我們,即藉我和息耳瓦諾同弟茂德,在你們中所宣講的天主子耶穌基督,並不是「是」而又「非」的;在他只有一個「是」,因為天主的一切恩許,在他內都成了「是」,為此也藉著他,我們才答應「亞孟」,使光榮藉我們歸於天主。那堅固我們同你們在基督內的,並給我們傅油的,就是天主;他在我們身上蓋了印,並在我們心裏賜下聖神作為抵押。

 

不只蓋印,還可以直接紋身啦!堅固我們吧!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