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很不爽

其中有一個原因是

我的工作變的好多喔!

工作內容增加的有限

但能幫忙的人手有限

有人常說......你為什麼不把工作分下去呢!?

這的談何容易啊?

教師、修女......太尊貴......很少真正能幫到忙,特別是些粗活

學生......很難請得動

志工同學被我操到,我自己看了都心疼

再說,來幫忙的人雖然熱心,但畢竟不是自己的工作,

對於工作的完整度的認知總是跟負責人不一樣

例如這幾天幫看板貼上玻璃紙

來幫忙的人覺得有貼就好了

但是為我來說,要貼緊、要貼好、也要好看

除了長官會盯,全校在看

如果不緊、不牢,

我可是要善後

像今天就有一面看板的玻璃紙被吹開

我只好忍痛撕掉,明天重貼

唉~~我的痛苦誰了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