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加班很晚,回家也非常的累,但卻發現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不過,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幼稚,但我真的很難過說!

我使用
CB已經一年多了,然後小白買二年了,雖然我沒有特別對待小白,但也是照顧有加,怕他過熱、怕他變醜變髒,我的小白是我家電腦中配備最好的!但‧是‧小白卻是我家從CB下載東西最慢的,我媽的電腦是配備最爛的,但昨天他卻高速下載,還下了好同事CB狂人都下不了的影集,整個一個神奇!同一個檔案,我媽的電腦一跑就是50k以上,而我的小白開了一小時進度一直是0 ,天啊!我好難過,倒底是怎樣,為什麼我的電腦都跑不快,為什麼CB都下不來,厚!我昨天很難過,只差沒掉眼淚!

不公平!

我的電腦都很好啊!為什麼這樣!?我弟今天要幫我再檢查電腦,看看有什麼問題!
…… 不要再欺負我了!公平對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