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臨期已經開始了,我懷著喜悅的心一直期待著將臨期的開始,因為我希望我能夠好好地準備小耶穌的來臨,我期許今年的我能夠帶著微笑迎接祂,把我的工作獻給祂。但好像事情沒那麼簡單ㄋㄟ…哈哈……


一些人應該已經看到網路新聞了,知道我昨天到底在忙什麼,看起來事情好像頗轟動,但我心中卻有一種失落,因為從頭到尾,這個形式與感覺不是我想要的,我感覺有什麼東西不見了,焦點不見了,耶穌在哪?天使在哪?我們的眼、我們的心應該在哪?


我有點想大聲吶喊,但我也被我的工作模糊了焦點。為了讓自己開心,為了能夠有個跳躍的心情,這個weekend還特別上台北跟好友們相聚,真的很開心,也聽了很棒的將臨期第一主日的福音與證道,懷著滿滿的喜樂回到高雄。沒想到一早到辦公室卻不知怎麼地就不開心起來了,我想應該是我原本設定好的工作流程被打亂吧!大家都想幫忙,但卻又幫不了什麼忙,真正需要幫忙的事其實是誰都不想做的事,那談什麼幫忙呢?大家的好意有時只是讓我更累罷了,因為亂了我的節奏與呼吸。更委屈的是,旁人看見的只是我沒把事情丟出來,我那一貫的不開心的表情(其實我已經收斂不少)。算了不求人了解。


事情一個接著一個地被解決,事前的規劃讓我大致能夠follow,但還是有很多未盡的事宜。這些過程,在事情方面,不知道什麼標準是夠了,是好;在心靈方面,我覺得失去了種屬神的滋味。

說了這麼多,自己其實也不知道怎麼了,缺了什麼了,雖然昨天一度想落淚,特別是老王從美國打電話來時,我只能無奈地跟她說「妳怎麼這個時候打來…」,我真的很想哭,但卻又哭不出來,天啊!這真的很難受……那時心情真的很down,悲傷我的將臨期第二天……無論如何……將臨期的精神便是在盼望中等待小耶穌的來臨,痛苦的盼望的等也好,喜樂的盼望的等也好,那支撐著我的盼望與等待的祂,我要堅持下去……aja aja……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