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主日跟老弘大天使談話去……有個收穫……今年的生日蛋糕,我媽選的......

 

老弘:怎麼樣……

 

卡洛琳:嗯……(老弘慣用技倆,試圖利用冷場,逼迫你不得不
                說些什麼,之後,你就會什麼都說,亂說一通……
)
                最近還不錯!

弘:不錯……怎麼樣不錯……(再次使出冷場戰術)……

卡:嗯……自從上次去參加秀英姐的心靈治癒之後,
         對許多不開心和困難,比較能夠接受,因為我知道天主
         愛我……所以我比較願意去改變與忍受……


弘:喔……這樣嗎?……天主愛你……
(進行老弘式皺眉)……
        怎麼樣接受?

卡:……(想了一下,舉例說明中)……

弘:嗯……所以現在對不開心和困難……比較能夠接受……
        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天主愛妳,為什麼還有這些不開心
        和困難呢?

卡:(從椅子上跳起來)……對……神父……
        我昨天就是在想這個ㄋㄟ……
(老弘厲害)

弘:看「創世紀第一章26節」……

卡:……(明明在開始幾頁,緊張翻不到)……

弘:唸出來……

卡:嗯……天主說:「讓我們照我們的肖像,按我們的模樣
        造人,叫他管理海中的魚、天空的飛鳥、牲畜、各種野獸、
        在地上爬行的各種爬蟲。」

弘:天主造人做什麼?

卡:嗯……(支唔)……管理海中的魚#@^*($@………


弘:對……所以不開心和困難是誰創造的?


卡:……
(指自己,我嗎?)……

弘:……是誰?

卡:人……

弘:沒錯,要認清楚天主的愛是什麼,不開心和困難不是天主
        來的……世界是人管理的,人要去管理世界,
        也要去管理不開心和困難……

*******對話很多,恕不詳恕,因為我也在過程中晃神,哈,記不得!*******

弘:什麼是天主的愛?天主的愛,就是看重你,感受天主的愛,
        就是看重你自己,有那個能力去管理……如果沒有認清天主
        的愛是什麼?很容易就會再次陷入沮喪中,以為天主給的是
        不開心和困難……不是,天主看重你,你要看重自己,天主
        給人管理世界……

 

今天的談話,完全打中我的心思,因為我的確常常感受到神慰,卻也常又回到沮喪,因為我還不夠認識祂,現在我知道了,祂看重我,我要看重我自己,這才是真正的力量來源,而不單只是感動……這個發現與教導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大家的祝福……很不好意思……一些邀請真的心領了……今年不麻煩大家勞心破費……其實當朋友在MSN上提議慶祝時……我很想說,請為我獻彌撒……呵~~但又怕嚇到大家……如果你們今天又不經意想起我的生日時……可以為我和我的家人唸一遍天主經嗎?……謝謝大家……也祝福大家……主愛時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