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瑪竇福音 8:1-4  當耶從山上下來,有許多群眾跟隨他。看,有一個癩病人前來叩拜耶穌說:「主!你若願意,就能潔淨我。
耶穌就伸手撫摸他說:「
我願意,你潔淨了吧!」他的癩病立刻就潔淨了。耶穌對他說:「小心,不要對任何人說!但去叫司祭檢驗你,獻上梅瑟所規定的禮物,給他們當做證據。」

主!天主!我願意將我自己交給祢,將我的心放在祢的信心上,只要祢願意,一切都能成就的!祢的前導是我的後盾。感謝祢賜下休息! 

我回來了,我休息了,更感覺天主的愛與支持,雖然我軟弱且破碎,但願意把信心放在天主身上! 

在今天的祈禱中,我的心火熱,信心滿滿,元氣十足,開啟新的一天,為家人朋友的需要祈禱,為在遠方從事福傳牧靈的朋友祈禱,為我的軟弱與論文祈禱,為亞青祈禱,為短暫來此停留的朋友祈禱。我如此願意,也求天主的願意。因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