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s Coming …… Rain is ready!!  Am I ready? ? ←按圖可下載桌布  

關於小雨巡徊的事早就知道了,
Rain's Coming的官網 http://www.rainworldtour.com 也運作了,但總覺得不踏實,今早看了泡芙給的10/13 premier showcase的預告後,突然一個恍然大悟,Rain is really coming! 正式巡迴日期上面寫著12/15就在韓國開始,哇!小雨 2006/2007tour真的要開始了!

突然間,我一陣興奮說!這下半年會不會太
high!九月發日文專輯!十月有演唱會首演!十月發我最期待的第四張韓文專輯!十二月演唱會正式巡迴!十二月有小雨的電影處女作上映!太多的雨了!真的是傾盆大雨!下半年好忙,又有好多雨!真想尖叫!

不過!我現在真的真的想大叫!我真想拋下所有的煩惱,真的很想很想看場演唱會,真的很想看小雨的現場演出,我還是要像去年一樣,跟小雨好近好近……

↓巡迴預告,
it's raining的前奏一出,我整個人在螢幕前大high,真的很想跳起來大喊 Rain! Go! Rain! It's Raining! It's Raining!




除了愛
Rain外,我想……我壓力太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