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工作內容包括更新網站,我老早就想在中心的網站上放上每日聖言,但總沒有好好上網去找,前幾天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不錯的英文每日聖言,內容不錯,也算美觀,但總是英文的,且是基督教版本的聖經,更重要的是更新的時間是按美國的時間,所以在台灣每日聖言的更新會是過了中午才換。


我忍不住希望能夠找到中英對照的天主教版本的聖經金句,最好還要搭配每日感恩祭的內容,您看看!我的機車個性害了我啊!所以我又開始失心瘋了(我超容易失心瘋的!),我開始在網路上找,找了老半天沒找著,我就想來自己弄弄看,所以在google calendar上弄了老半天,就跟昨天跟大家報告的一樣,但是一無所獲,是很失望的下班的,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一種程式語言都不會,網路上的widget要符合自己的需要,就要自己寫,還有現在流行的flash形式的我也不會。


弄到我昨天晚上睡覺作夢還夢見自己在弄這些網路貼紙的,醒來時還有一種錯覺,那就是我找到方法了,可是清醒後,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但今天中午在與主管的交談中講到twitter,再加上我在google中瘋狂亂用關鍵字查詢同步的功能,終於找到一個能同步,而且能排程到twitter的網站,馬上去申請了帳號,整個下午都在弄,twitter都是英文,sendible也是英文,超累的,很多網路的功能有看沒懂,又想讓twitter badge更符合自己想要的,還要瘋狂google沒用太難的程式語言寫的教學,終於有個樣子了!再過幾天如果真的成功,再跟大家分享啊!


我知道這東西到時給程式很厲害的人看到,一定覺得很笑話,但我真的盡力了!還希望未來電腦能力很厲害的朋友能多給我指導啊!這個時代真的要用這些新的方法把信仰與他人分享啊!


我盡力了!我以自己為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