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之際最強二檔續集電影葉問2與鋼鐵人2,續集電影最怕後繼無力,在這方面,我覺得葉問2比鋼鐵人表現得好很多,或許是因為葉問有內心戲,就算拳腳功夫或陣仗不夠華麗,也不會有人怪罪,但說實話,並沒有超越葉問1太多,我想表現是持平的。但是是好看的、是好看的!甄子丹的葉問真是有fu啊!看葉問也看甄子丹,看完之後都覺得應該馬上報名詠春拳來強身健體一番!

但鋼鐵人2可就弱很多,雖然鋼鐵人2非常的華麗,炫麗聲光畫面與各種里里叩叩的道具不少,理應讓人忘了這是套改編得沒剩劇情的戲,但它真的太弱了,總覺得史東尼和小辣椒的感情戲很牽強、回憶爸爸那段更牽強,難道史上自我感覺最良好、最高調的超級英雄史東尼就能隨便耍牽強嗎?但我想鋼鐵人系列之所以敢始終如一的從頭牽強到尾,那是因為堅強卡司如雲,例如史卡蕾嬌韓森的角色,說實話那個祕密組織讓人有點懂又不是很懂,但不重要,史卡蕾美翻就夠了!(但不得不承認跟史卡蕾站一起,小勞勃道尼大叔和葛妮絲姐姐,真的是長輩啊!著實讓人冷汗!)

還有啊!那個米基洛克演得伊凡啊!一開始把他弄得髒髒得,一付他是個大瘋子又喪心病狂的樣子,雖然也是個天才,但應該是個邪惡又瘋狂的人,但後來洗澡洗乾淨後,就像個只是穿個比較趴、平常有健身的大學教授啊!不過孝心變狠心,復仇心太重罷了!再說,我個人也覺得伊凡的能力比史東尼好很多,畢竟史東尼要動用二隻鋼鐵人才能打趴伊凡的大機器人,伊凡也大大改良了那個超娘翰默的機器人大軍,陸海空軍加陸戰隊,有質有量!!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那個硬要耍寶的司機霍根原來是導演大人啊!我想導演自己也覺得劇情太弱吧!所以增加多點配角戲分分散注意啊!哈哈!我好壞!但我還是覺得鋼鐵人2,還沒看的人可以進戲院去看ㄟ,因為這種片就是聲光特效(特笑)啊!很entertaining的!


↓葉問2




from @youtube

↓鋼鐵人2




from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