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二年前的電影了,我到這星期才看完,想看第一集也是因為鋼鐵人要上第二集了,能順利出到第二集,想必第一集不會太差吧!再加上,我個人還挺喜歡小勞伯道尼的,所以就去視圖借來看看囉!

果然還不錯看,就是典型的好萊塢好看的電影,男的帥、女的美,場景優、動畫佳,整個劇情、動作、分鏡,很像卡通片的擬真,再加上鋼鐵人那傳說中超娘的起飛手勢,就如馬庫斯同學所說的有種原子小金鋼的fu。

雖然劇情上史東尼的悔改也太突然了(或許漫畫有交待?),劇情不是這種片的重點,但是更有趣的是,這故事不否認曝露大美國情結,大家都知道美國的世界觀就是,你家就是我家,你的就是我的,硬要大家一起 we are family,但說穿了都是為了美國利益啦!

美國人穿上盔甲後,還是美國人,還是一樣的自顧自的以自己的想法拯救地球。總之,這部片很entertaining,我想我會去看第二集吧!


↓ 第一集的 Trailer



↓ 最近很熱播的鋼鐵人2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