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宜是德喜的姐姐,雖然德宜為中山四人幫之一,但因為天旋的關係,所以反而跟德喜比較熟,對德宜的印象就是,溫柔婉約,說話永遠輕輕柔柔典型的氣質美女,但是擔任中山總幹事時,卻很發揮堅忍的性格,很認真的經營同學會,你們知道的中山人幫嘛!後來,德宜就出國了!不知不覺中,德宜又回來了,薛朱府喜事上,德宜依舊可人……but當我們到了錢櫃……我更認識鄭‧德‧宜女士了!

天啊!德宜點的第一首歌竟然是徐~~鈺,當我們聽到這奇妙的三個字,全部面面相覷,因為同時間Forty才跟我說德宜必點許茹云,結卻果是怪獸美少女徐懷鈺。後來許茹云的歌出來,傳說中的鄭氏姐妹果然不是蓋的,真的很美聲,這時昔日中山四人幫的定鼎答腔了,他說鄭德宜從以前一直說要不是許茹云先出道了,她就會是許茹云,再次讓我瞠目結舌。

更勁爆的來了,我們大家又聊到天主教的教友明星見證度都很低,真的很可惜,這時,德宜說話了,她說早知道,她就應該去當侯主播,做個好見證,此言一出,我只能說太勁爆了,完全顛覆我對德宜的印象,雖然這是個實話,德宜絕對不遜色於侯主播,但真是太可愛了,原來跌破眼鏡的鄭氏姐妹不只德喜一枚,德宜也是優雅地默默搞笑地,我真是太喜歡這對可愛的姐妹花了。特此推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