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保祿中心跌倒,實在是太糗了,而且真的無奈的不得了,還折損了全新高跟鞋一雙。但我在過程中,再次發現大家對我不同看法,與許多讓我感動的關懷!而且我又不由自主的……聯想到「宮」……我毒還是沒退啊!

 

 

為什麼跌倒呢?當我第一天踏入保祿中心的時候,我就有個深深的預感……我會跌倒,因為保祿中心的地板真是滑得不得了,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小心,但隔天不幸的事就發生了,當台北、高雄的親友遊覽車抵達,天旋人要緊急集合前往教堂前,我因為邊下樓邊想著如何處理我的電腦時,一不小心跌下幾階樓梯,在親友往來之間,尖叫一聲,我整個身體左半身跌在階梯上,更讓我心慌的剎那是,我左腳的高跟鞋跟應聲飛到樓梯下,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完了,我的左手傷到,我待會如何進行佈置,我的腳踝扭到,待會能夠滿場機動幫忙嗎?我的鞋跟斷了,我只帶一雙鞋來啊!

 

 

↓我的跌倒與彩京在15集的狀況如出一轍

 

 

 

 

就在尖叫聲後,好友們湧到身邊,若雁第一個衝來我身邊,還拿了藥膏擦我的腳,英傑、小鳳也湊過來,祁欣和永歆也過來,英傑幫忙修鞋,堉芯、淑屏明明不熟花蓮,卻連忙嚷著要幫我去買新鞋,但怕他們麻煩,還是請在地人馨宇幫我東奔西跑地找到雙鞋。

 

 

永歆事後跟說,她以為我會生氣;若雁說她以為我會哭;祁欣說我很勇敢;我覺得好有趣,朋友們看我的角度真不一樣。說真的,若是以前的我,或是獨自一人的我,我或許會生氣,氣自己的不小心,氣這份倒楣氣。但那時的我,是很想哭的,覺得人家辛苦了一整晚,也打扮得美美的,為什麼這麼狼狽啊!?而且就要出發了,我要怎樣把接下來的工作完成呢?雖然我不是主角,也沒有負責檯面上的工作,我也不能穿著我的柏肯拖鞋滿場跑,然後還搭著晚宴上衣……真是一股懊惱,也煩惱我的擔心,但我肯定我的勇敢,我當下決定我一定不能哭,要笑笑的,要想辦法解決這些事,也謝謝朋友們的大力幫忙,解決我鞋的問題,幫我處理晚宴廳的佈置,明明大家都穿得很美,卻一起在做粗工,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大家看我跌倒後的反應有不同的想法,但我覺得當下好幸福有大家的關心,大家沒有因為以為我會哭、會生氣、可能不勇敢,就不理我或小心翼翼。因為在宮第6集中皇太子在公開場合被丟雞蛋後,大家雖然關心他,加強保護,但卻沒人前去他那兒,因為怕他生氣。這真是太弔詭了,關心他,卻不敢承擔他受委屈後任何可能的反應與情緒,只有彩京真心地去了。太子信真是孤獨到極致啊!。雖然我跌倒的事是小事,我卻在這小事上再次感受到大家的友情,謝謝大家,也感謝天主賜的友誼的緣份。……Orz 的是……今早我出門,走在停車場的斜坡時,又弄斷我另一雙鞋的鞋跟啊!天啊!我最近是怎樣!?

 

 

↓彩京前去安慰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