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讓我太傻眼了,今天我的人氣一下1一下三十幾,無名被yahoo併吞後,服務沒變好,反而有的沒的事一堆,現在又要強迫人家分類,為什麼其他服務沒提昇啊!

話說,我是最先吵著要搬去pixnet的,但我還沒行動,朋友反而都先搬過去了,待我先將天旋網誌搬過去後,我就要把princess caroline搬過去了。

我承認我有點小虛榮,自從無名被搜購後,我的人氣只剩二位數,有時沒破五十,這真的是太誇張了!聽說大陸朋友也上不了無名,我的福音分享就少了很多分享的對象,這怎麼可以呢?

總之,我受不了了!臭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