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忙得沒有看韓劇,沒蓋你們,Rain的新戲我一直停留在第八集,我的同事們進度都到最新的第十二集了,我三個星期沒看韓劇了,苦悶啊!(Rain都無法改變我的悶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得跟大家推薦一部好戲,就是「我叫金三順」,有韓國版的BJ單身日記之稱,我之前在卡洛琳公主韓劇暑假作業裡面有寫到,今天晚上終於要在八大41戲劇台演出了,特此推薦啊!

 

 

 

故事真的很得女性同胞的心,在注重外表的韓國社會,一個胖胖可愛的糕點師父慘遭男友在聖誕夜狠心拋棄,陰錯陽差邂逅了帥哥餐廳老闆,開始了一段老套的契約交往……

 

 

 

聽起來像是灰姑娘的故事,但金三順的演技活潑、對白有趣,對於刻劃平凡年紀有點不小的女性的苦悶心理有一定的著墨,三順的努力也讓人感動,總之,真的是個好看的戲啦!

金善雅很可愛有氣質,玄彬則是韓國的新師奶殺手!

 

 

 

台灣官網 
韓國官網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三順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