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好韓劇重播,有些朋友問我那些好看,重播的韓劇中,我個人推薦「巴黎戀人」,除了我獨厚韓社長外,這是一部典型好看的韓劇,服裝、場景都美,典型四角戀、兄弟爭奪愛人的橋段,演員與工作人員表現都很優。是我第一部真正迷上的韓劇。


另一部推薦的就是「白雪公主」,因為我還蠻喜歡李浣啊!金晶華也很漂亮,再加上這是部喜劇,看起來負擔不大,典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正在播的戲當中,「加油!金順!」目前看來不錯,但集數太長,卡公主沒空看,有固定收看婆媽劇的人可以參考。「漢江戀歌」典型婆媽劇,是我媽媽現在的最愛,所以推薦,我有看一些,其實還不賴。


1829」還不難看,但我沒看完,因為喜歡女主角,對男主角感覺還ok,所以沒耐心看,要看的戲很多,我會先看別的,但還不賴啦!有空的人可以看!


至於之後要播的「露露公主」和「結婚」,我個人不推薦,「露露公主」劇情莫名其妙不好看,「結婚」太悶很長,但若是妳喜歡服飾、配件等fancy的東西,這二部戲,可是推薦你鎖定。


「該死的愛」看不看?當然要看,因為是我的最愛Rain主演,看的第一個理由就是為了應援卡洛琳我啊!說實在,「該死的愛」劇情牽強,但演員部分還不錯,配樂和畫面更是憂,但劇情實在太毒了,上述的優勢還是無法力挽狂瀾。但卡洛琳還是推薦你看,因為你將發現這麼尷尬的一部戲,Rain竟然可以在裡面演得這麼好,把這部戲的爛劇情撐住,這樣一來,你一定可以知道為什麼Rain可以這麼紅,其實不是沒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閉關前的沙米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