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許多路過我這兒的朋友喜歡布拉格戀人,特別轉載幾則上來,來源是<>,上面幾乎集集更新喔!喜歡的人可以上論壇去看看!

■轉載出處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尚炫:妳幹嘛老是偷看別人的皮夾跟手冊?
在希:你以為我只看到你的皮夾跟手冊?
你的心我也看到了

還有可愛的在希

=======================================

允奎:因為我想讓他確認

尚炫:確認什麼?

允奎:確認自己是不是單戀

不要讓她一直在男廁所門口徘徊

===============================================

尚炫:我的心不想聽話了



在希:如果我道歉你會接受嗎?
你要接受
因為從昨天起 我爸也開始種田了
我跟尚炫說了謊話 我這才了解你的心情

==========================================================

(OS:用力舉手...要要要....)

(OS:對阿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