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許多路過我這兒的朋友喜歡布拉格戀人,特別轉載幾則上來,來源是<>,上面幾乎集集更新喔!喜歡的人可以上論壇去看看!

■轉載出處PSY4U.com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論壇■



在希:誰叫你把頭轉過去
尚炫:我看不到前面嘛
在希:當然囉.因為你陷入愛情裡了
愛情就像相機的閃光
一瞬間就會砰一聲爆開
所以不管你有沒有心理準備
眼前還是會有一煞那的漆黑

也能做其他的解釋啦
被尹在希弄瞎了眼
或者被什麼蒙住了
不過說來說去結論呢
就是看不到前面
這是很正常的 不用太擔心

英佑:我是為了我自己啦 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妳不吃飯 我也會吃不下
在希:英佑~
英佑:你說我是偶爾出現的彩虹嗎
要我看到你要笑臉相向嗎
如果我是偶爾出現的彩虹
那崔警官是什麼
是天天看的天空 天天踏的地 天天呼吸的空氣 天天吹的風嗎
其中一個可以由我來當嗎
今天妳不要約崔警官
因為我要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