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竇福音 十一28-30   那時候,耶穌說:「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你們背起我的軛,跟我學把!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

 

 

 

雖然我的福音分享不是即時的,雖然我的福音分享沒有滋養別人的大志,雖然我個人的經驗只是我個人的,但我知道有些好朋友有在閱讀我的福音分享。

 

 

我想跟大家說個抱歉,可能會有一陣子,會po上福音卻沒有分享,因為除了我的工作這一陣子忙碌外,重要的是我的生活有些變化,讓我的心現在真的很累,我想給自己多休息,也不想被太多打擾,我做了很多事,有錯的事、有對的事,現在我需要時間回復balance,也修補一些關係。

 

 

我真的很需要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