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祝福 Forty 和定鼎的創作,那天在喜宴因為音響的關係大家沒有聽清楚,再讓大家聽一次吧!


 

幸福的夏日海邊 (我自己先訂的啦!當初寫詞沒訂標題!呵!)

詞:佳音  曲:若雁

還記得相識的那個夏天

陽光熱情地好耀眼

腳背上涼涼浪花繾綣 帶來幸福一片片

從來沒想過有這美妙的一天 你我相偕人生海邊

手牽著手寫下精彩生命新頁 大聲的說出 永恆誓言

你我站在造物主溫柔的面前 輕聲感謝 許下心願

今生相戀攜手在主恩典

就在這幸福無邊一天 你我相偕人生海邊

手牽著手寫下精彩生命新頁 大聲說出永恆誓言

你我站在造物主溫柔面前 輕聲地說聲感謝 許下心願

你我手相牽 心相連 在主愛內 幸福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