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玫瑰唱片把小雨帶回家…日文新單曲freeway……

初回限定盤內附有小卡一張,三種樣式隨機附赠,我個人最喜歡第二張的特寫,但當我今天一看到葳仔傳給我三張圖時,我一看到第三張,我心裡就浮現一個聲音,妳最不喜歡這張,但妳一定會拿到他。

果不其然,我一拆開CD,就是第三張我不喜歡的小卡,天啊!我討厭這該死的預感,這預感不能用在別種事上嗎?

雖然是不喜歡的小卡樣式,但是小雨無論如何都是帥,重點是”影中人”啊!←真是復古的用法……





















↓我尬意卻無緣的一張






















↓我拿到,小雨雖帥但款式卻不得我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