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可愛的友誼篇,我的朋友都很貼心,看到小雨不是會幫我收集,就是幫我拍照!這張照片就是珍妮在首爾與小雨的相遇!

連真人立牌都做得高大呢!好棒喔!珍妮跟小雨靠得真近!珍妮跟他老公說,如果我看到這照片一定會大叫!果然知我者珍妮啊!

因為小雨,朋友間都會有"就感心"的事跡,除了rere、珍妮出遊不忘拍小雨,堉芯去屈臣氏搶救小雨插牌,最令人驚訝的就是TT家的哈利,平常不多話的哈利,竟然出差時主動帶了大陸肯德基的小雨手機鍊,真是感人,好吧!衝著這點,TT可以嫁哈利!

↓珍妮與小雨邂逅於首爾的泡菜教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