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連日的鼻炎讓我快無法起身上班,拖著軟弱無力的身體慢慢的準備上班,電視卻傳來一道讓我以為我病瘋了的新聞......「Michael Jackson猝死」,我媽和我一時間都愣了一下,是真的,MJ走了!我青春的記憶!我第一個喜歡的西洋藝人!

二十年前在台灣滿是盜版影音的年代,在小小的、影帶堆到天花板的錄影帶出租店,我瞥見進門左手邊的架子上有塊影片,內容是演唱會,我那時並不太清楚演唱會是什麼? Michael Jackson很紅,但我沒有看過他的演出,連歌都沒聽過,但我卻把那片子從架子上拿下來。回家把帶子一播,我馬上就被炫麗的舞台氣氛給吸引了!更吸引我的,是那位皮膚黝黑,穿著龐克卻又華麗的男孩,臉被壓低的帽子給遮了一半,他一轉身、一投足都讓我目不轉睛,靈巧的腳步踏在急促的拍子上,讓人血脈賁張。我就愛上 Michael Jackson了,那場演唱會是與專輯同名的「Bad」,我愛這個壞小子!

雖然我沒有收集他的每張唱片,雖然我沒有對他的消息瞭若指掌,但在我心中他一直是「King of POP」,只要有他的新作品,我都會很注意,後來還因為他的關係,喜歡上他的妹妹Janet。這二十幾年中,只要聽到他的歌,總會讓人很回味,很懷舊!畢竟那是我青春歲月的一部分part of my youth,這是個事實啊!

雖然這幾年,他越來越怪,壞新聞越來越多,我也很難認同他,但卻難以否認他在音樂娛樂上帶給大家的歡樂與貢獻,只要想著那時可愛帥氣、靦腆又黝黑的Michael,那回憶真美好啊!現在這回憶真的成了永恆的回憶了,他就這麼突然的回歸父家了,希望在他現世的補贖之後,他能在天父的懷抱中,真正的感受到愛,不再害怕、不再自卑,勇敢的愛自己、做自己。

Pray for you, Michael.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這首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是我最喜歡的MJ慢歌,在那一場錄影帶演唱會中,我第一次聽到就愛上了,還覺得它有點肉麻,但每次情人節電台總會有人點播這首歌,那時聽起來又特別有感覺,有時讓人想哭!這首歌就送給Michael Jackson吧!今天晚上的音響就留給Michael Jackson的作品了!

 Goodbye Michael... this song dedicated to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I Just Want To Lay Next To You
For Awhile
You Look So Beautiful Tonight
Your Eyes Are So Lovely
Your Mouth Is So Sweet
A Lot Of People
Misunderstand Me
That's Because They Don't
Know Me At All
I Just Want To Touch You
And Hold You
I Need You
God I Need You
I Love You So Much

[Michael]
Each Time The Wind Blows
I Hear Your Voice So
I Call Your Name . . .
Whispers At Morning
Our Love Is Dawning
Heaven's Glad You Came . . .

You Know How I Feel
This Thing Can't Go Wrong
I'm So Proud To Say
I Love You
Your Love's Got Me High
I Long To Get By
This Time Is Forever
Love Is The Answer

[Siedah]
I Hear Your Voice Now
You Are My Choice Now
The Love You Bring
Heaven's In My Heart
At Your Call
I Hear Harps,
And Angels Sing

You Know How I Feel
This Thing Can't Go Wrong
I Can't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Michael]
I Just Can't Hold On

[Siedah]
I Feel We Belong

[Michael]
My Life Ain't Worth Living
If I Can't Be With You

[Both]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And If I Stop . . .
Then Tell Me Just What
Will I Do

[Siedah]
'Cause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Michael]
At Night When The
Stars Shine
I Pray In You I'll Find
A Love So True . . .

[Siedah]
When Morning Awakes Me
Will You Come And Take Me
I'll Wait For You

[Michael]
You Know How I Feel
I Won't Stop Until
I Hear Your Voice Saying
"I Do"

[Siedah]
"I Do"
This Thing Can't Go Wrong

[Michael]
This Feeling's So Strong

[Siedah]
Well, My Life Ain't
Worth Living

[Both]
If I Can't Be With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And If I Stop . . .
Then Tell Me, Just What
Will I Do

[Michael]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Siedah]
We Can Change All The World
Tomorrow

[Michael]
We Can Sing Songs Of
Yesterday

[Siedah]
I Can Say, Hey . . .Farewell
To Sorrow

[Michael]
This Is My Life And I,

[Both]
Want To See You For Always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Siedah]
No, Baby

[Michael]
Oh!

[Both]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Siedah]
If I Can't Stop!

[Both]
And If I Stop . . .

[Siedah]
No

[Michael]
Oh! Oh! Oh . . .Oh . . .

[Siedah]
What Will I Do? Uh . . .Ooh . . .
(Then Tell Me, Just What
Will I Do)

[Both]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Michael]
Hee! Hee! Hee! Know I Do
Girl!

[Both]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Michael]
You Know I Do
And If I Stop . . .

[Both]
Then Tell Me, Just What
Will I Do

[Both]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