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關心黃來福的傷勢,咬黃來福的這隻中黑狗,其實上星期才咬過我媽媽,那天黃來福在公園內遇見這隻中黑狗,剛開始他想跟人家做朋友,所以二隻就在那邊聞來聞去,結果中黑狗並不想跟黃來福這小狗玩(小小狗常被排擠),但黃來福是隻有王子病的狗,每天當大王的牠不容許人家不跟牠玩,牠就狂吠人家糾纏人家,結果當我娘親回神時,黃來福已被壓在地上了,雖然黃來福很囂張,但畢竟牠是一隻一推就倒的小小狗,我娘親很怕牠被中黑狗咬,就衝過去一把把牠拉起來,結果那黑狗咬了我娘親一口,我娘親手臂上有個五十圓硬幣大小的傷口。

我媽根本沒跟我說,過幾天她才跟我說,她說她當下就走過去跟中黑狗的女主人說「你們家狗會咬人ㄟ,這樣怎麼出來跟人家玩?」,結果女主人說「你們家狗也很兇啊!」,我媽一時語塞,就算了。

結果,昨天我媽走在前頭,黃來福跟在後面,就在沒人注意的時候,那隻中黑狗從牠家衝出來就咬了黃來福,黃來福的傷口有五元硬幣大,我媽媽馬上用優碘消毒,好險傷口雖大,卻沒有很深,黃來福休息一下,還是又跑又跳,只是有點累,休息一晚後,也沒有發燒,根據我爸的描述是,活蹦亂跳。

我還記的那天我知道我媽被咬時,我就把黃來服捉來訓話,說牠不能再懲兇鬥狠了,但話說完沒多久,一開門,牠看見一隻小貓從巷子衝出來,牠就奪門跑出去,馬上就被我和我媽怒斥叫回來,還打了一記屁股,沒想到牠還是被咬了。

其實,去年牠也有一次在餐廳的停車場跟二三隻狗嗆聲,有一隻大狗也是衝過要咬牠,結果我擋住牠,我的小腿被咬出三個齒痕,黑青好幾個星期,但黃來福還沒有學到教訓,我爹娘也沒有學到教訓,黃來福要用牽繩啊!

總之,感謝大家的關心啦!

隨文奉上黃來福可愛照片

↓黃來福有很多可愛的時候,天天都很可愛,但牠也有種倔強的表情,從牠剛來我家就會這樣了!
200810.jpg20080902-1.jpg20080902-2.jpg 20100205-1.jpg201002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