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否認這個weekend過得很難受,心情莫名的悶,一股莫名的自恨和自責出現了,若非一直在祈禱中呼求耶穌的幫助,我想會崩潰吧!但這場戲可是場內心戲,不說可是沒人了解的,現在說了,只是讓大家知道這傢伙原來在那個時候曾經這樣,免得哪天我突然瘋了,就成了無頭公案。內心戲很掙扎,但我的weekend生活卻很充實,因為我已經二個禮拜沒運動、沒敷臉了,所以很認真的做了運動,也去了角質、敷了臉,也唸了一點點點的書,讓我不致於太沉浸在我惱人的憂鬱與怨氣中。總之,望著忙碌的二個月,一方面要維持我心中的balance,真的讓人不禁冒冷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