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美國的老王報給我知的!21世紀不是華人的時代嗎?為什麼都是韓國人在搏版面呢?我不依!我不依!

今天早上老王傳了
www.yahoo.com這個link給我,我當下反應,老王在想什麼,台灣也有yahoo啊!每想到一點開,竟然在滿滿的英文中看到了宮的劇照。哇!宮,紅到美國去啦!

如果美國人喜歡宮,我想精緻的宮廷美術應該加分不少吧!如果論劇情,美國人可能會覺得會有點太沙文,但配上濃濃亞洲味的華麗宮廷藝術,這些帶點幼稚的沙文,可都是浪漫的異國情調了。卡公主當初就是這樣被吸引的啊!

現在再問我喜不喜歡宮,我還是會大聲答yes,因為裡面夢幻美麗精緻的場景、道具與服裝,還是讓我很心生嚮往啊!但總是覺得遺憾,在過去三年內,韓流到達頂峰,且不死心的向全世界伸出韓流手爪。但反觀我們自己,還在慢慢的掙扎,心急啊!期待華流與台流的再起。

美國yahoo上關於宮的文章:
http://buzz.yahoo.com/buzzlog/59075/mad-for-princess-hours

↓宮在美國yahoo首頁佔了不小的版面喔!


↓再靠近一點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