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二個好姐妹

給妳:
若不是妳昨天在MSN上的分享,妳在情人節所感到的失落感,我本來是對今年的情人沒有什麼感覺的。妳問我的問題,我不知道怎樣回答;妳的感受,我想我比誰都更能了解吧!
只想再告訴妳與提醒自己,在情人節沒有情人,的確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無須隱瞞,但只要一下下的時間哀悼就好了!可不能讓這無謂的憂傷絆住通往未來的路途!
為我來說,在二月十四日,我有更重要、更有趣的事要煩惱、要期待,克服令人沮喪的假期返職症候群,論文的proposal,想辦法弄到一台跟巴黎戀人的苔玲一模一樣的拍立得,解決我額頭上的痘痘,增加銀行存款,計劃與Forty到台北後火車站的省錢大採購,脫去在冬天保護我給我溫暖的特肥肉,如何力行我的美容改造大計劃,創造我的2005 New Style,期待能讓我去世青的奇蹟,順利快樂的畢業 ……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要學著給我自己理由,亦不欺騙自己,為我自己負責。與妳分享。(順便也提供給待會樓下的姐妹)

給妳:
首先,要先唸唸妳,妳竟然在這件事上默默的排擠我半年,不僅我驚訝,連四周的人都驚訝於我的無知。為妳來說,情人節應該是個尷尬的節日吧!有很多問題是我們永遠都沒有辦法的回答的(例如樓上的人曾問的),喜歡一個人是件非常好的事,迷戀一個人到永遠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如果永遠只盯著一朵花,而錯過更多的美好風景,那就可惜了。
可是只盯著一朵花不好嗎?也沒有不好啊!只是如果這樣做,妳沒有比較開心的話,何不給其它的美好風景一個機會,帶給妳快樂呢?
祝福那朵花,把他放在遙遠的眼前,或許妳會走進他,也或許他將成為永遠!環顧四周的風景,最後,妳會發現,一路走來,妳會得到更多!相信我!因為妳真的很年輕!

ps 看來情人節還是很多人在意,那我也準備了巧克力鼓勵自己,也祝福大家,更要與二位姐妹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